舟行三川(码字ing)

文人自古相轻,君子和而不同。
主页含水量超标,正经文章不足100篇。
养老填坑随时鸽。
谨慎关注,佛系追更。
乐乎亲友如相问,就说我在渡天劫。

【花怜】(生子)小花花的种植日记(其十)

*花怜生子,纯属娱乐,不要当真

*ooc预警,流水账预警

*我的双玄已经he了!


二十一

百日宴的时候,师青玄是拉着贺玄一起过来的。

贺玄被花城拦在外面不知道在说什么,师青玄就先行一步进去找谢怜了。

“太子殿下,我来了!”师青玄笑着说道。

谢怜刚刚哄着两个孩子睡着,松了口气,和师青玄打了个招呼。

“太子殿下,”师青玄看着摇篮里的两个小粉团子,不禁放轻了声音,“孩子叫什么名字?”

谢怜指了指桌子上的红纸上写着的字。

师青玄端详许久……

“这……是花城主写的字吧?”

谢怜没想到花城乖乖练了十个月的字也只有自己能勉强看得懂。

“姐姐叫彤管,妹妹叫归荑。”谢怜说着,给两个小宝贝掖了掖被子。

“嘿嘿,没想到太子殿下你居然一次得了两个女儿,羡慕啊……”

谢怜若有所思地看着他:“你……”

“不不不……”师青玄连连摇头,“听说生孩子可疼了我才不要,再说贺玄他……应该也不想要。”

谢怜忽然想起花城曾说过“稍微指点了一下”贺玄,直觉师青玄怕是还不知道,只得默不作声。

片刻之后,师青玄犹豫着开口道:“太子殿下,我觉得贺玄好像最近有点奇怪……”

“怎么了?”谢怜一边端了茶给他,一边关切道。

“他最近好像总想看我女相……”师青玄眉头紧锁,挠了挠脸,“你说他是不是……”

“咳咳咳……”谢怜忽然呛了一口。

“太子殿下你怎么了?”

“没事没事……”

 

二十二

若邪悄悄爬上了摇篮,小心翼翼地点了一下其中一朵小花花的脸……

好软!

它忍不住又蹭了蹭那只小耳朵……

好可爱!

……

于是,太子殿下和鬼王大人一进门,就看到一条白绫一边晃着摇篮一边在两朵小花花身上轻轻蹭来蹭去。

太子殿下:“……”

花城:“……”

这天晚上,厄命被花城用若邪裹了个严严实实还打了一个结实的结,扔在了外间的软榻上。

 

二十三

小花花们到了断奶的时候,也终于不再经常半夜哭闹了。

到了晚上,小花花们都安稳地睡在摇篮里。

太子殿下咬着枕头趴在床上,身后是小半年没吃饱过的鬼王大人。

“三郎……唔……不要了……”

“哥哥,”花城不容置喙地顶了进去,“三郎想你了……”


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

嗯,小花花终于出来惹!

下面可能还有一到两更是爹爹们的带娃日常,不会写很多,都是日常小段子


感谢浏览,求心心手手评论关注!

还有欢迎戳评论里的二维码进群唠嗑呀~


评论(9)

热度(19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