舟行三川(码字ing)

文人自古相轻,君子和而不同。
主页含水量超标,正经文章不足100篇。
养老填坑随时鸽。
谨慎关注,佛系追更。
乐乎亲友如相问,就说我在渡天劫。

T:对同人创作而言,OOC与否是不是一个伪命题?

以下仅仅是有强迫症倾向的个人观点——

ooc肯定是不可避免的,但是可以尽量减少。

同人源自热爱,因为热爱所以认真。

全文看三遍才能写同人是我自己给自己定的规矩,事实上魔道和天官我都是看了四遍的。

从来不带大哥大嫂的原因就是渣反我只看过一遍,我感觉自己不够了解他们,不够喜欢他们。

ooc这种事情连原著作者都可能发生,因而也没有一个什么固定的标准。

只能说,无愧于心吧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