舟行三川(码字ing)

文人自古相轻,君子和而不同。
主页含水量超标,正经文章不足100篇。
养老填坑随时鸽。
谨慎关注,佛系追更。
乐乎亲友如相问,就说我在渡天劫。

【双玄】玄机册(二十)

*ABO现pa,可能有生子

*承诺he,不保证每一章都甜

*明确cp是花怜、双玄


正文——


师青玄晚上醒过来时,就看到哥哥在他身边,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他。

“哥哥……”师青玄用沙哑的声音轻轻叫道。

“嗯。”师无渡轻轻捏住了他的手。

“我怎么……会在医院?”师青玄忽然疑惑道。

发情期持续了两天,贺玄无数次打开他的生殖腔,一次又一次彻底占有他的身体。

从一开始他就无力挣脱,到最后几乎是予取予求。

他知道,无论如何自己的身心都是臣服于身上那个人的,这辈子都逃脱不开。

再一次昏睡过去之前,他模模糊糊以为自己会死在床上,却没想到醒过来就到了医院。

师无渡闭了闭眼,深深叹了口气:“那个混蛋自首了。没把你交给君吾,算他还有点良心。”

“那贺玄他——”师青玄脱口问道。

“你还问他!?”师无渡刚刚还算温和的神色霎时凌厉了起来,“他都强行把你标记了,你不先问问自己你还问他!?”

“哥哥……”师青玄愣愣地看着他,“疼……”

师无渡怔了一下,默默松开把他胳膊掐红了的手。

“哥哥……”

师无渡站起来转过身去,肩膀有些微颤。

“哥哥,对不起,不要生气了……”师青玄强撑着酸软的腰坐起来,伸手去扯师无渡的袖子。

师无渡缓了一会儿,转了回来。

师青玄惊讶地看到了他红透的双眼——哥哥哭了。

 

病房里两人静默许久。

“你好好休息,”师无渡终于开口道,“其他事情以后再说。”

“哥哥!等一下!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我……”师青玄挠了挠脸,“我不是被强迫的……”

师无渡眯了眯眼睛——弟弟好像不仅被啃了,还要被拐走了。

“你知不知道,终身标记,代表你这辈子都要依赖那个alpha的信息素生活?你知不知道你的情况是不能洗标记的……”师无渡感到十分头疼。

说到底,是他害了师青玄。

“哥哥,我本来……也没想离开他。”师青玄小声道,“你可以不要追究他的责任吗?”

师无渡险些当场晕过去。

 

“贺同学,我又来了。”花城微笑着道。

贺玄微微抬起了头:“总觉得这个时候,你该请我喝杯酒。”

毕竟两个人在酒吧里谈事情谈惯了,这几天这么正经还真有些不习惯。

“滚,”花城嗤笑一声,“钱还没还呢,请什么请……”

“什么事?”

“师无渡把君吾的罪证都寄给我了,里面有点东西可能和你有关。”

花城昨天在U盘里看到谢怜父母的名字,后面的备注是君吾雇人暗杀。

谢怜的父母之前也是为君吾工作,主要任务是进行某项秘密研究。

十九年前出的事,这个时间实在有些凑巧。

花城不得不打了个电话向谢怜询问详细情况。

“父亲和母亲那天好像是要去一个孤儿院参加什么活动,”谢怜回忆道,“后来……就没能回来。被发现的时候,已经是一周以后了。”

“你记不记得是哪个孤儿院?”花城急切地问道。

“应该是,千灯孤儿院。”

花城心中了然。

 

“是我长大的孤儿院。”贺玄听完花城的话接着道。

“是,”花城点头道,“而且,他父母的研究似乎就和体细胞克隆相关,出事的时间和你在孤儿院的时间也对的上。”

“如果真是这样,那就是是君吾想要利用我。”贺玄沉默片刻道。

“今天是追诉期最后一天了,”花城转而提起了师青玄的事,“你真的不打算追究师无渡了?”

“没有证据,只能放弃。”贺玄淡淡道。

“我之前还真的怕你翻脸不认人把师青玄交给君吾了。”

贺玄摇了摇头:“如果君吾继续这项研究,还会害更多的人。”

“你觉悟有这么高?”花城一脸狐疑。

贺玄笑了笑,又道:“更何况,我怎么可能……把他交给别人。”

“嗯……有道理,”花城说着,解开了贺玄的手铐,“那就跟我走吧。”

“嗯?”贺玄一时没反应过来,“你还有这权力?”

“不是我,是师无渡,他说不追究你的责任。”

“是不是师青玄他……”

“师青玄昨天没醒的时候,师无渡就提出来了。”花城不耐烦道。

“那……”

“你谈了个恋爱怎么这么婆婆妈妈的,”花城皱眉道,“你的omega被你折腾得太狠了现在还在医院里,你要是有点良心就别废话赶紧跟我去医院。”

贺玄噤声。

他前前后后活了三十二年,这种如释重负的感觉是第一次。

缓过劲之后,他已经到了花城车上。

“我感觉有点不对劲。”贺玄忽然道。

“你又——”

“你是不是在嫉妒我?”贺玄挑眉道。

“滚!”

 

师青玄正在换衣服的时候,听到有人敲门。

他以为是哥哥买了吃的回来了,便道:“进来。”

贺玄深吸一口气,开门进去,僵在了原地。

师青玄也愣住了。

他的衣服穿到一半,扣子没扣好,腰也露了半截。

锁骨上还留着牙印,腰上也有被掐出来的青紫痕迹,颈间的那枚吻痕被他白皙的皮肤衬得格外刺眼。

那是贺玄昨天早上给花城打电话前留下的,一点都没有变淡。

三秒之后,师青玄手忙脚乱地掀开被子直接钻了进去。

贺玄犹豫片刻,关上门走过去把人从被子里挖了出来,紧紧抱进怀里。

“明……”一个字出口,师青玄忽然条件反射地颤抖了一下,“贺……贺玄哥哥……”

贺玄的胸腔被这一声“贺玄哥哥”填得满满当当,几近窒息。

片刻之后,他终于缓过一口气,低头吻上了师青玄的唇。

贺玄有很多话想对他说,有二十年的苦和满心的甜想要向他倾诉。

然而他吻了许久,又沉默了许久,看着眼前这双清亮的眼睛,他最终只说出一句话——

“谢谢你,还愿意爱我。”

谢谢你,给了我一个继续存在于这个世界上的理由。


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

这章稍微卡了一下文,晚了一点,抱歉

应该差不多圆满了,但是还有一个君吾要处理,应该还有几章。

剧情全部结束之后会有番外,目前暂定是花怜、裴水、君梅、雨灵以及双玄结婚番外和生子番外。


感谢浏览,求心心求手手求评论求关注!

另外,欢迎戳合集里的二维码进群玩!有四十几个人啦~

评论(14)

热度(26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