舟行三川(码字ing)

文人自古相轻,君子和而不同。
主页含水量超标,正经文章不足100篇。
养老填坑随时鸽。
谨慎关注,佛系追更。
乐乎亲友如相问,就说我在渡天劫。

【花怜】(生子)小花花的种植日记(其九)

*花怜生子,纯属娱乐,不要当真

*ooc预警,流水账预警

*其他人物出场概不解释


十九

关于分娩这件事,太子殿下虽然十分难以启齿,但还是和花城提了提。

“我会一直陪着哥哥。”花城握住谢怜的手道。

谢怜面上一热:“可是……”

让花城看着自己生产实在是……

更何况,他还不知道需不需要化女相。

之前是因为化了女相才有的,也不知道是不是要化了女相才能……

想到那场景,谢怜越发地说不出话。

“哥哥为什么总是不信我呢……”花城一脸郁闷地枕在谢怜腿上,将脑袋埋在圆圆的肚子上。

“嗯?”谢怜一时没有反应过来这和信不信三郎有什么关系。

“我说过,重要的是你,””花城伸手环住谢怜的腰闷声道,“不管你经历什么,变成什么样,那都是你,三郎都喜欢。”

谢怜伸手揉了揉他的头,有些害羞,唇角却不禁勾起。

“哥哥,小殿下好像动了。”花城感觉自己的脸被轻轻踹了一脚。

“嗯。”谢怜也感到了腹中孩子的踢动,“小三郎可能想见三郎了。”

“那就让它一出生就见到我吧,我来帮哥哥接生。”花城仰起脸看向谢怜,顺水推舟道。

反正他也不会让别人看见哥哥那副模样……

花城打定主意,一边低声哄着,一边帮谢怜揉腰。

“……嗯。”直到双颊都红透了,太子殿下才轻轻应了一声。

 

二十

太子殿下一直隐隐期待着孩子出生的一天,然而真到了这一天,太子殿下才知道……

生孩子居然这么疼。

这天是上元节,晨起时开始疼,最初还能忍受,太子殿下以为也就不过如此。

花城便顺着他的意扶着他在廊下走走,又坐在软榻上歇一歇。

一开始谢怜还能叫着“三郎”有说有笑,然而三个时辰之后,他已经不吭声了。

花城知道谢怜从很久之间就惯于忍耐,强颜欢笑也是常事;此刻一声不吭甚至眉头微蹙,显然已经是受不住了。

“哥哥,你若忍不住便哼个声吧,只有我听得见。”花城说着,将斜倚在软榻上微微喘息的人搂进怀里,让他靠着自己。

谢怜依旧咬牙忍耐着,身体不由自主地倚在了花城身上。

花城伸手去贴他的脸,已然流了许多汗。

“哥哥……”花城无奈地叹息一声,低下头亲了亲谢怜的唇,“不要咬自己,疼就叫出来。”

谢怜终于被哄得松开了牙关,紧接着便泄出一声痛吟。

花城紧紧握住了谢怜疼得轻颤的手。

片刻之后,谢怜终于缓过了这一阵疼。

他仰头看向一脸担忧的花城,苍白的脸上勉强挤出一丝笑容,无力道:“三郎……抱我去床上……”

 

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

怜怜在线生娃……

我也不想写这么详细,但是这样的怜怜真的好让人心动……

(好短我的锅,就当婚后日常小段子看吧


感谢浏览~

欢迎戳合集里的二维码进群唠嗑~


评论(4)

热度(21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