舟行三川(码字ing)

文人自古相轻,君子和而不同。
主页含水量超标,正经文章不足100篇。
养老填坑随时鸽。
谨慎关注,佛系追更。
乐乎亲友如相问,就说我在渡天劫。

【双玄】玄机册(十九)

*ABO现pa,可能有生子

*承诺he,不保证每一章都甜

*明确cp是花怜、双玄


正文——


师无渡模模糊糊听见身旁有人在说话。

他感觉自己的身体就像散了架的木偶,提不起一丝气力。

缓了许久之后,他终于感觉到了自己一只手的存在,微微动了动指头。

“师无渡?”一个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唤了一声。

师无渡皱了皱眉,睁开了眼睛,看清了眼前的人。

“你怎么在这里?青玄呢?”师无渡猛地坐起了身,紧接着感到一阵眩晕。

“你慢着点,”裴茗蹙眉道,“你弟弟没事,在隔壁。”

师无渡忽然才发现这里似乎是医院。

还真是造化弄人,才刚出了医院,又进来了。

“我睡了几天?”

“三天。”另一个声音响了起来。

他转头看向一边,花城正斜倚在墙上,向他看过来。

“没想到居然是你,”师无渡嗤笑一声,“我还以为你和那个贺玄穿同一条裤子,准备放任他肆意妄为。”

“这话说的有点不对,”花城挑了下眉,“我是放任他来着,而且我以为他会亲手杀了你,万万没想到他居然愿意放了你。”

师无渡听到这话,忽然心中一惊:“等等……三天?明天是最后的追诉期限,青玄身边有人保护吗?他不会……”

涉及弟弟生命安全的事,师无渡完全没有办法冷静对待。

“放心吧,贺玄不会用师青玄去换证据的,”花城淡淡道,“贺玄已经自首了,是他亲手把你和师青玄送到我手上的。”

“他?自首?”师无渡感到不可思议。

大好的报仇机会就这样放弃了?

“更何况……”花城略微犹豫了一下,还是开口道,“你觉得一个alpha会把刚刚被他终身标……”

后半句还没说出来,忽然有人推门走了进来。

师无渡的视角看不见那人是谁,只听得来人说道:“三郎,青玄的检查结果显示他真的被完全标记了,信息素稳定,应该没有什么后遗——”

谢怜一抬头,和病房中的三个人面面相觑:“……症。”

谢怜攥了攥手中的检查结果,觉得自己好像来的不是时候。

他默默地向后退了一步,转身就走了出去,连门都没有关。

花城看着谢怜这副模样,差点就笑出了声。忽然想起师无渡刚刚听到了一个重要的消息,敛了敛神色,十分自然的追了出去。

师无渡一脸冷漠转头看向裴茗。

裴茗面容僵硬地和他对视。

““你来干什么的?”师无渡微微眯起眼睛。

“咳,我……””

“滚!”

裴茗落荒而逃。

师无渡伸手抓了抓自己凌乱的头发,捂着脸垂下了头。

一觉醒来听说弟弟被人啃了怎么办?

师无渡活了三十六年第二次经历这种刺激。第一次是在父母意外去世的时候。

除了头疼,还是头疼。

 

“没想到我们居然还能在这个地方见面。”花城看着面前被拷着的贺玄。

“这不是被你抓过来的吗?”贺玄冷冷地瞥着他。

“我说的是你自首,你可别拆我的台,”花城嗤笑一声,“再说了,你不就是自己向我自首的吗?”

“我没有,”贺玄伸手敲了敲桌子,“我只是告诉了你师无渡受迷药影响可能发情了。是你自己找过去的。”

“不是,”花城挑了下眉,“你的真实身份我是第一个知道的,你那老房子的地址也告诉过我了,买房子的钱也是向我借的,师青玄的事情也和我说了,君吾给你打电话的事也跟我交代了,你忽然告诉我师无渡身体出了问题,我能不知道你想干什么?”

贺玄眯了眯眼睛,沉默片刻,一侧唇角微不可察地上挑了一下。

“心情不错?”花城打量片刻问道。

“嗯。”贺玄破天荒地应声了。

“啧。”花城嘴上嫌弃,心中叹息。

终身标记果然能改变一个人啊,也不知道哥哥……

“咳咳,”花城清了清嗓子,“别高兴地太早,你这虽然算是自首,还有个故意伤害罪摆在这里呢。”

尽管没有造成什么实质性的伤害,但是那条路上的监控都记录了他做的事。

更何况,师青玄还是个omega,被他完全标记了……如果证明是强制的,罪名可不小啊。

贺玄顿了顿,一脸云淡风轻道:“你真的是警察吗?”

“嗯?”花城愣了一下。

“我的手机你都收过去了,没有看一下?”贺玄微微皱了皱眉。

“有什么东西?”花城点了点放在自己面前证物袋里的手机。

“君吾给我打电话的时候,我录音了。”

花城松了口气道:“那师青玄的事情呢?”

贺玄再次沉默了。

“你……没有想好怎么办?”花城问道。

贺玄噤声良久,终于开口道:“这个决定,他自己做。”

他自己来决定,到底是恨,还是爱。

 

到酒吧的时候,服务生说酒吧收到了一个快递,是寄给花城的。

花城隐隐觉得可能是什么很关键的东西。

拆开快递,里面是一个U盘。

打开文件夹的那一瞬,花城不由自主地轻笑一声。

不愧是天才啊,从二十年前就开始收集君吾和玄机册计划的罪证了。

如果没有贺玄阻拦的话,这个时候师无渡应该已经带着师青玄去国外了。

这些证据到了自己手里,自然能把君吾那边收拾得干干净净。

真是打得一手好算盘。

花城一目十行地浏览着那些东西,忽然停住了鼠标。

他看到了,谢怜父母的名字。


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

然而,被百般蹂躏的青玄小可爱,在这一章并没有出场(对不起

但是,贺玄一脸餍足的样子,就让花城很酸,真的很酸,并且很酸

下章会写事后的娘娘,以及,,,

会解释谢怜父母的事,贺玄重生的事


感谢浏览,求心心求手手求评论关注啊!

以及欢迎戳合集里的二维码进群玩!



评论(11)

热度(20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